黄昏海_

是补档号,随缘更新。

热度效应

茶醉光年:

指 为了热度而产出与其相关作品。
指 绿v一个小蓝手引发的粉丝↑热度↑现象。
指....。


热度≠水平。
热度≠水平。
热度≠水平。


热度的确会激励人的创作激情,
但也会让人产生“啊 我已经够优秀了 不需要再努力了”这种想法。
热度与水平不相符的情况太常见了。
当看到一篇热度高的作品的时候,
我们要先想一想它是不是的确有值得这么高热度的地方呢?


因为这个人已经很优秀了所以他现在乃至今后的作品一直都很优秀了吗?
要有批判精神。
因为这个人现在还不是很优秀所以他再也不可能成长到令人刮目相看的地步了吗?
目光要长远。


创作者与阅读者是相互扶持的存在,
双方都不可或缺。
人人生而平等。
如果你喜欢我,我谢谢你并心存感激。
若你不喜欢我,我祝你好运也不气馁。


纵使喜欢一词在实力面前显得有些掉价,
但也不要低估喜欢的力量。
请你遵从自己的内心。
真正让你感到快乐的是什么?
也请你不要忘记努力和对优秀的追求。
与君共勉。

评论

热度(7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